檢視相片

大快人心!日前有位早餐店老闆發文抱怨,他遇到一位女客人,在點完餐後5分鐘就不耐的問餐點好了沒,還一邊望向店員,一邊碎念「人請那個多還這麼慢」,讓老闆瞬間暴怒,當眾將菜單撕掉,一併退了女客人的錢,表示「這種客人的錢我賺不下去!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檢視相片

老闆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提到他早上在幫客人點餐時,有位大姊頻頻詢問餐點好了嗎,他去確認了一下,發現對方才剛點餐5分鐘而已,而且內用加外帶的客人至少還有12張單,內場已經忙翻天,因此出單位置還沒擺餐點,他便請對方再等一下,不料女客人白眼一翻,竟然開始碎念。

女客人先是抱怨她上班要遲到了,又不客氣地罵「人請那麼多還那麼慢」,導致老闆的怒火瞬間被引爆,直接衝著對方吼「錢退妳,37號撕單,不用做了!」,他表示在現場的客人應該都嚇壞了,但當下他真的按耐不住這股怒火,事後他也向客人道歉,「所以我要跟客人說聲抱歉,讓大家看到我發怒的一面…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檢視相片

老闆怒嗆,「我X妳上班干我屁事,不會早點出來買早餐或是帶三明治走嗎?其他客人也在排隊啊,妳長得比較特殊嗎?所以我要對妳有特別待遇是嗎?誰寵壞的奧客啊,全世界都在為妳一個人服務是嗎?滾吧...這種客人的錢我賺不下去。」

老闆霸氣的行為,網看了紛紛大讚「好療癒」、「霸氣!對這種人就是要這樣」、「好棒,老闆萬歲」、「趕時間就拿三明治就好!」、「聽說不做有些人的生意可以多活幾年」、「就是被某些企業寵壞的啊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

餐飲業在尖峰時段都相當繁忙,難免會忙中出錯,但遇到這種狀況實在令人哭笑不得!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經驗,透露到麥當勞得來速點了一份6塊雞塊套餐,回家途中卻發現少了主餐6塊雞塊,便返回向店員反映,對方也很有誠意的表示多送一包薯條致歉,沒想到結局卻讓他超傻眼,網友看了都笑說:「店員一定是累了!」

▼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檢視相片

男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透露自己到麥當勞點了一份6塊雞塊套餐,取餐完回家途中發現,店員忘了放主餐雞塊,於是,他只好開車繞回去向店員反映,對方也趕緊向他道歉,並告訴他除了雞塊,有多送一包薯條當作補償,沒想到當原PO回家要享用時,打開紙袋卻發現崩潰真相,原來店員又忘了放主餐雞塊,「裡面2包薯條沒雞塊」,不過他也在留言處表示沒有不開心,「其實沒關係,服務業辛苦,我只是想吃雞塊。」

▼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檢視相片

▼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檢視相片

這段爆笑經驗被PO上網後,短短幾小時就吸引8000多人按讚留言,網友紛紛笑說,「我忍不住大笑了」、「94不給你吃雞塊」、「人帥真好,(可能)店員想多看你幾眼」、「店員累了嗎」、「雞塊表示:你吃不到我的」、「再回去一次,你可以拿到四份薯條」、「我點過一杯紅茶裡面付一個醬的」、「其實你是買兩包薯條餐」、「被雞塊排擠」、「他有說了…除了雞塊,我多補一包薯條給你」、「這下真的無言薯條了」。
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買早餐遲到遭公司稽核 男子離職怒告摩斯

與吳宗憲世紀和解!周杰倫深夜PO文藏亮點 網:差點噴飯

小弟弟頂火場高溫掏腰包送飲料 消防員淚謝急尋人…是他!
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5%B3%E7%A2%8E%E5%BF%B5-%E4%BA%BA%E8%AB%8B%E9%82%A3%E9%BA%BC%E5%A4%9A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1h1b0qyme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